晴時多雲

程耀輝掌舵 北富銀拚消金

2017/11/16 06:00

程耀輝(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手機悠遊卡來了!台北富邦銀行、台灣大哥大與悠遊卡公司昨宣布將信用卡及悠遊卡整合進手機,除了手機可當成悠遊卡,還可用手機信用卡儲值。

有點子王之稱的北富銀總經理程耀輝,今年八月接下北富銀總座,任務就是要帶領北富銀衝消金業務,希望在互聯網金融、行動支付領域,帶北富銀走出一片天。

北富銀、悠遊卡公司及台灣大昨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推出手機悠遊聯名卡,將手機上的悠遊卡升級,更首創推出自動加值,再也不用擔心餘額不足,悠遊嗶付更便利。

目前台灣大Wali App為手機悠遊卡市占率第一,用戶活躍率和每月平均消費金額都高於悠遊卡實體卡,顯示手機交通卡能有效提升非現金使用率。

早年北富銀信用卡發卡量表現不俗,但近年國泰世華銀與中信銀捉對廝殺,早已超過北富銀;程耀輝認為,消金市場其實大到無法想像,但要發揮創意,例如,與其在意幾趟機場接送,不如拿千萬現金來做11%美元定存限名額活動,更能吸引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