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託股東出席股東會 樂陞員工救亡圖存

2017/11/17 06:00

樂陞將召開今年第三次股東會。(資料照/經發局提供)

11月29日樂陞將召開今年第三次股東會,剛整理好股東名冊,樂陞員工笑稱,「我們現在幾乎是call center(電話中心),親自打電話給每一位股東,拜託他們要出席,如果真的無法出席,至少可以給我們委託書。」員工私下表示,為了不讓第三次股東會再流會,大家可都是拚命了,期待能換下董座許金龍,讓樂陞能夠恢復正常營運。

散戶不團結、大股東不出面,樂陞今年召開兩次股東會,全都因為出席人數不足而流會,股東會開不成、股票下櫃後,被罵得最慘的竟然是員工,而屋漏偏逢連夜雨,還被新北市政府片面毀約、趕出總部大樓,「這一年不知道走的是哪門子的霉運?大家都很無奈…但無奈歸無奈,自己的公司還是要自己救!」

雖然員工都很害怕,不曉得哪一天會發不出薪水,但也都認為再怎麼樣都要撐過11月29日,如果努力過後、股東會出席人數仍不足而流會,「那還真的只能另謀出路啦!至少我們做了最大的努力了。」

樂陞員工希望,股民不要光只想著求償,第一步是讓公司能繼續營運下去、股票才不會變成壁紙,也才有恢復交易買賣的一天!(記者張慧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