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止連4漲 汽柴油回跌3、4角

2017/11/20 06:00

中油公司大樓(資料照)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國內油價在連續四週調漲、每公升累積漲幅達一.五元後,因國際能源總署(IEA)下修今年、明年全球原油需求預估,及美國原油、汽油庫存意外增加等因素影響,國際油價止漲回跌,中油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自今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三角、各式柴油價格每公升四角;台塑石化也自今日凌晨一時起調降油價,降幅與中油相同。

因市場供應過剩疑慮再起,國際油價中斷前兩週因中東地緣政治緊繃而大漲的走勢,浮動油價調價指標七D三B週均價為每桶六十.九美元,較前週六十二.四三美元,下跌一.五三美元,新台幣對美元匯率升值○.○二七元,依公式計算跌幅為二.○三%,汽、柴油每公升各調降三角、四角。

中油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分別為九二無鉛汽油每公升二十六.一元、九五無鉛汽油每公升二十七.六元、九八無鉛汽油每公升二十九.六元、超級柴油每公升二十三.九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