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台灣企業永續獎 中信金獲5項殊榮

2017/11/24 06:00

中信金控23日獲「2017台灣企業永續獎」五項殊榮,副總統陳建仁(左)親自出席頒獎,由中信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右)代表受獎。(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中信金控長期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昨日獲得「2017台灣企業永續獎」五項殊榮,分別是「Top50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金獎、「Top50台灣永續企業獎」、「人才發展獎」、「社會共融獎」及「創意溝通獎」,陳建仁副總統親自出席頒獎,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代表受獎。

中國信託金控於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CSR Report)完整呈現利害關係人議和、重大性分析及價值鏈等內容,並呼應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獲頒「Top50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金獎,也是唯一連續7年獲得「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的金融業者。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2017台灣企業永續獎」,是由專家學者在內的349位各領域專業人士擔任志工評審。

中信金控積極推動人才培育及發展,配合全球布局腳步,制定海外人才能力發展策略,強化國際人才核心能力,獲頒「人才發展獎」。

中國信託銀行推出「中國信託LINE官方帳號文字客服」及「智能客服小C」服務,強化社群平台與消費者的互動,提供客戶無時差服務深獲評審青睞,獲頒「創意溝通獎」。

另,中信銀行長期支持棒球運動,自2014年冠名贊助中信兄弟職棒隊,積極推動台灣棒運「向下扎根、向上結果」,鼓勵球員投身公益活動,獲「社會共融獎」的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