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電動車、航太商機 信邦擴產

2017/12/14 06:00

信邦董事長王紹新。(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連接器大廠信邦(3023)近來積極走向高值化,董事長王紹新尤其看好電動車與國機國造商機,認為這兩個產品線明年具有成長潛力,信邦電動車的電動樁與充電槍頭已經量產,而航太部分加入台灣航太產業龍頭漢翔(2634)領軍的A-Team 4.0,苗栗廠並有擴產計畫。

信邦昨(13)日舉行法說會,以「Impossile? Im Possible.」為主題,王紹新闡述以筆電線束起家的公司,10年來逐步分散佈局MAGIC產品線(醫療、汽車、綠能、工業應用、通訊)的心路歷程,以往拚價格轉而進攻加值化的模組類產品,已經可以做成完整的消費性裝置,最新的力作是智慧壁爐,轉型奏效讓信邦2010年起營收每年都成長。

王紹新看好電動車趨勢,他表示為中國車廠代工的一體成型電動車充電樁具有專利技術,該裝置具有防水、控溫效果,無論是用直流電快充,還是交流電慢充都可以做,已經量產佈建中國。車內則做到自動駕駛必備的3D感測模組,使用光學雷達(LIDAR)技術測量目標距離,相較以往位置感測更安全。車用抗震線束,也能夠廣泛用在農業、工業,可配置在機器手臂上智慧型抓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