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盛︰專注提供高科技業金融服務

2017/12/15 06:00

澳盛銀總經理陳國榮,強調為高科技產業客戶創造價值。 (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澳盛銀行本週正式將台灣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業務轉移給星展銀行,澳盛銀行在台僅剩企業金融業務,澳盛(台灣)銀行總經理陳國榮(Peter Chan)昨日指出,隨著數位電子時代來臨,澳盛銀將專注於提供台灣高科技產業相關金融服務,協助台灣高科技產業拓展全球市場。

澳盛(台灣)銀行總經理陳國榮(Peter Chan)於今年初上任,在完成個金及財管業務的移轉後,目前台灣僅剩企業金融業務,在台員工約200名。陳國榮昨日與媒體分享未來澳盛銀行在台的業務規劃。

協助拓展全球市場

陳國榮指出,台灣的高科技產業在全球擁有重要的地位,澳盛(台灣)銀行在台灣原有的企業金融業務,就與這些高科技產業維持良好的互動,面對數位科技的趨勢,對於台灣高科技業的未來發展,將有正面的助益。

這些高科技產業,原本就有極大的比例需要進行全球布局。陳國榮表示,澳盛銀將提供這些企業,包括現金管理、外幣管理、全球資金調度,以協助這些企業拓展市場。

此外,澳盛銀行認為,金融業不僅僅是提供企業財務相關服務,還需在雙方的合作關係中,創造其他的價值,因此,澳盛銀行還將提供市場產業分析、同業競爭態勢、貨幣前景觀察、專案財務管理及融資服務,同時針對糧食、農業、能源等專案分析,讓這些企業金融客戶在需要擴展市場時,能有更多的判斷依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