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捷攜手聯邦銀 A1站耶誕響叮噹

2017/12/18 06:00

聯邦銀行與桃捷公司攜手規劃「桃氣耶誕下午茶」活動,還出動吉祥物Mykonos(小白)拉近你我距離,與大家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高嘉和/綜合報導〕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與聯邦銀行聯手規劃「桃氣耶誕下午茶」,自十二月十一日起於桃捷A1站以可愛繽紛的耶誕裝置為活動暖身,迎接幸福耶誕到來,聯邦銀行致力傳遞幸福與愛的力量,並藉由吉祥物Mykonos(小白)拉近你我距離,與大家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十二月十六及十七日連續兩天的下午兩點到四點,還透過一連串精彩的音樂、表演及互動演出,與系列耶誕裝置藝術,讓大家迎接開心溫暖的耶誕假期。

除了耶誕裝置藝術外,聯邦銀行在前日及昨日下午兩點到四點,規劃主舞台及耶誕限定列車節目表演。主舞台活動前天邀請「大改樂團」演唱,用音樂傳愛;還有大小朋友最愛的「DOREMI天團」劇團的精彩偶戲表演及幽默逗趣的「胖打氣球秀」。

昨日有「蝦米視障人聲樂團」的美聲阿卡貝拉演唱、元智大學管樂以及聯邦銀行吉祥物Mykonos互動有獎徵答;法國電音作曲家Divyns狄文斯遇見台灣歌手雷御廷,激盪出不一樣的音樂火花,帶給乘客不一樣的音樂饗宴;活動期間還有Mykonos體驗搭乘桃捷與大家合照玩樂,包羅萬象的精彩節目輪番登場,不論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能在機場捷運A1站找到屬於自己的節慶歡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