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史上最大螢幕 今秋推6.5吋Plus版iX

2018/01/05 06:00

(美聯社資料照)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美國富比世網站報導,蘋果今年秋天將推出2款配備OLED螢幕的iPhone,一款是目前5.8吋iPhone X的升級版,另一款是6.5吋的iPhone X Plus,將為史上最大螢幕iPhone。三星電子仍是5.8吋iPhone X升級版的OLED主要供應商,樂金顯示器將供應後者OLED螢幕。

南韓先驅報先前報導,樂金顯示器今年將向蘋果出貨1500萬至1600萬片OLED面板,蘋果將支付該公司27億美元。目前三星電子每月供應蘋果逾1000萬片OLED面板。

LGD供應OLED螢幕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問世10週年紀念機種iPhone X,搭配5.8吋OLED螢幕,為首款配備OLED螢幕的iPhone,畫面比其他採用LCD螢幕的iPhone更鮮豔,iPhone X也配備臉部辨識技術。

毛利更佳 將提升蘋果獲利

蘋果今年要推出更大尺寸iPhone已盛傳一段時間了。有「最準蘋果分析師」之稱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去年11月就預測,蘋果今年將推出6.5吋的升級版iPhone X。

儘管蘋果仍對此不予置評,但蘋果推出更大尺寸iPhone X是合理的。過去幾年,蘋果在推出Plus版時,售價都比標準版更貴,雖然製造成本更高,但多數分析師認為,Plus版的毛利更好,iPhone X Plus將大幅提高蘋果的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