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資安國際揭牌 盼首年衝5億營收

2018/01/17 06:00

中華資安國際公司昨日舉行揭牌儀式。圖左到右分別為交通部長賀陳旦、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政忠、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中華資安國際董事長陳振楠、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李德財。(記者王憶紅攝)

中華電信轉投資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轉投資公司—中華資安國際公司昨日揭牌,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指出,中華資安國際是中華電信首件通過鼓勵內部員工創業獎勵作業要點而成立的新銳子公司,希望帶動國內資安產業,進一步成立國家資產艦隊打世界盃。

鄭優指出,國內資安人才很多,但沒有大型資安公司,希望中華資安國際成立後,帶動資安產業,並結合國內的合勤控(3704)、友訊(2332),打造資安艦隊,中華資安國際不僅要成為國內第1品牌的資安公司,更要成為國際品牌。

中華資安國際目前資本額3億元,中華電信持股80%,員工持股20%,鄭優說,目標是5年後營收達1億美元(約30億台幣),並完成上市櫃。

中華電信目前內部資安業務約10億元,未來陸續移轉到中華資安國際。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指出,除國內市場外,也將承攬國際業務,協助友邦發展電子化政府,配合政府南向政策,在越南、印尼都有接洽業務,第1年營收目標約4~5億元,希望5年內達到1億美元的規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