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推案年 元利董先包自家案頂樓

2018/01/22 06:00

指標豪宅頂樓、1樓特殊戶買家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北市今年將有總銷超過一千五百億元的豪宅案推出,其中單一案量最大、總銷六百億元的「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頂樓戶,還未正式開賣就傳出有大戶直接包下;據透露,就是推案的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且已在裝潢。

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不願證實僅低調表示,「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頂樓戶為樓中樓規劃,擁有私人景觀大露台,三六○度景觀,最高地標樓高約一四三.九六公尺,可俯瞰整個大安森林公園。

房地產業者分析,豪宅最精華樓層往往是頂樓戶,多半採樓中樓規劃,也有部分豪宅的精華戶在一樓,主打私密的庭園空間;這些樓層因稀少,多是頂端富豪購入,揭露的實價也常挑戰單價三百萬元的「彭淮南防線」。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分析,富豪偏好頂樓戶主要是景觀、寧適、產品、風水等四大原因,其中風水更是不少企業老闆最在意的,頂樓高度夠高,不但象徵居高臨下,還能避掉一些風水形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