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1吋LCD iPhone出貨 將佔新機5成

2018/01/25 06:00

凱基投顧看好今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出貨動能。(歐新社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針對蘋果下半年新款iPhone發展,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正向看待今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出貨動能,預期下半年組裝出貨量約8000-9000萬支,相較於去年的7500-8000萬支成長,因LCD版本售價更具競爭力,預期新款6.1吋LCD iPhone佔新機種出貨比重約50%,出貨動能將延續至2019年上半年,可望見到淡季不淡表現,並相信此機種的供應鏈會是投資人高度關注焦點。

郭明錤指出,新款iPhone預計最早自第2季中期起開始貢獻相關供應鏈營運動能,蘋果為了不重蹈iPhone X遞延出貨的錯誤,將會提前新款iPhone的驗證時程,其中新款6.1吋LCD iPhone開發時程略晚於6.5吋與5.8吋OLED機種,但預期出貨動能將延續至明年上半年,可望帶動相關供應鏈淡季不淡表現。

郭明錤分析,為了降低成本、售價,並做出產品區隔,6.1吋LCD iPhone的規格將與6.5吋與5.8吋OLED機種有所不同,但不影響關鍵使用者體驗,調升6.1吋LCD機種售價預估,售價自650-750美元調高到700-800美元,正向看待此機種出貨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