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尾牙嘉年華/ 8K技術、鴻參 鴻海秀新亮點

2018/02/12 06:0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當起鴻參代言人,泡參茶給媒體試喝,還自己開一罐,一飲而盡。(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近幾年來,鴻海集團尾牙改以歡樂嘉年華方式呈現,且規劃「愛心市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親自巡攤,除大力推銷自家的夏普8K技術與相關家電產品,甫推出自有品牌「鴻參」也現身;郭台銘說,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種花旗參的也是台灣人,將花旗參做成產品賣到台灣來,有助於平衡美台間貿易逆差。

郭台銘指出,8K高畫質技術在精密醫療、運動、娛樂、藝文等領域皆有強大應用潛力與商機;鴻海子公司台灣夏普與故宮合作,打造世界首座8K應用博物館,也希望能透過8K攝影機,用影像搜集花蓮震災大數據,像NHK一樣,做成日後的地震防災教育。

郭台銘表示,夏普的半導體技術讓未來的8K攝影機縮小三分之一、鴻海製造也讓價格低三分之一,讓一般消費者都用得起,未來還要提供平台,讓使用者自製內容(類似影音串流YouTube),掀起下一波眼球革命。

鴻海集團甫推出自有品牌「鴻參」昨也現身。郭台銘說,美國威斯康辛州州長華克有跟他提到,當地最有名的農作物是花旗參,在威州種花旗參的也是台灣人,而他從小也是吃花旗參長大;把花旗參做成產品賣到台灣、日本、中國等貿易逆差市場,可讓美國中西部人民所得變高,也會有能力購買來自台灣的東西。他說,平衡貿易逆差,對大家都有好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