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挺花蓮 合庫高階會議移師東部

2018/02/19 06:00

花蓮縣七星潭地震後依然美麗如昔。(記者王錦義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花蓮二月六日的強震,造成多處建築物倒塌及民眾傷亡,不僅震痛了全台人民的心,觀光業也受到嚴重衝擊。為了力挺花蓮,合庫金控宣布,今年四月的高階主管會議要移師至花蓮舉辦。

合庫金表示,預計將於四月召開高階主管會議暨財富管理激勵研習營,共有近兩百人參加,移師至花蓮舉辦,以最實際的行動前往花蓮住宿、消費,協助當地災後觀光產業發展,並期待以此行動拋磚引玉,帶動全台民眾發揮愛心,幫助花蓮地區民眾儘快走出災後陰霾。

合庫金指出,將攜手以最實際的行動,達成最實質的幫助,用最誠摯的溫暖與關懷,協助花蓮民眾重建家園、走出傷痛。

另外,故鄉在花蓮的中央銀行發行局長施遵驊,因為工作關係,必須等到除夕夜才能趕回去,心繫花蓮的他,同樣鼓勵民眾可多安排行程前往旅遊,讓花蓮能夠早日振作起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