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狹幅盤整 台幣升值3分

2018/03/20 06:00

在相關不確定性因素尚待釐清前,新台幣匯率昨呈現狹幅盤整格局。(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在相關不確定性釐清前,新台幣匯率昨呈現狹幅盤整格局,終場以29.201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3分,台北及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為12.29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美國聯準會(Fed)本週舉行為期兩天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市場普遍預期將升息1碼(0.25個百分點),並關注Fed主席鮑爾會後談話,來尋求今年升息步調的指引。

外匯交易員指出,本次FOMC利率決策將於台灣時間週四凌晨出爐,當天下午中央銀行也要召開首季理監事會議,此為央行總裁楊金龍上任後主持的第一場會議,在國內外兩大不確定性下,銀行間多傾向保守操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