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證衝刺櫃檯通路 目標覆蓋率8成

2018/03/20 06:00

兆豐證董事長、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記者李靚慧攝)

董座︰台股萬點 可視為中長期底部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政府積極做多,證券業也樂觀看待今年。兆豐證董事長、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昨日指出,台股的萬點可視為台股中長期底部,兆豐證券今年將積極進行集團整合行銷,加快設置證券櫃檯速度,年底前達成覆蓋率8成的目標。

簡鴻文昨日與媒體分析對今年台股的看法。簡鴻文指出,全球景氣回溫,政府去年正式實施當沖降稅政策,台股不但站上萬點,且日均量明顯回升,凸顯政策的確有助於提振股市量能,業界也期望能成為常態性的降稅。

簡鴻文認為,台股加權指數重新站上萬點,與過去的萬點不同,可視為中長期的底部,兆豐證券也將把握市場行情,在今年積極開拓各項業務,並與金控、銀行密切合作,相互支援共同推廣業務。

目前兆豐銀行共有108家分行,其中98家可設置證券櫃檯。兆豐證券總經理陳佩君指出,截至去年底已設置23處證券櫃檯,預計第一季將倍增至46家,覆蓋率接近5成,至於今年底前,有信心達成覆蓋率8成的目標。

除了加速擴增通路,今年也鎖定股權及債權承銷業務,透過集團資源開拓客源,拓展國內外業務振興台灣資本市場。此外,面對數位金融趨勢,兆豐證去年推出結合LINE的AI理財服務後,今年更將規劃「借券」Line@專屬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