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建案遭法拍》新北透天建案31戶 一拍底價6.49億

2018/03/25 06:00

新北市樹林區透天案「永捷京都」建案(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儘管多數房產業者認為房市谷底已過,但仍有整個建案進入法拍市場的案例。根據法拍屋公告,新北市樹林區透天案「永捷京都」整批三十一戶,遭新北市地院執行拍賣,一拍底價六.四九億元。

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該透天建案坐落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與俊英路口附近,建案名稱「永捷京の都」,債務人是興建該建案的建商永捷開發,拍賣原因為抵押物強制執行。

該案規劃三十一戶,為地上三樓半連棟電梯透天,現況為毛坯屋,建物結構及外牆面已大致完成,有二次施工,每戶均有停車位,拍定後依現況點交;但目前該法拍標的均未辦理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也未申請門牌。

根據《住展》市調資料,該建案為二○一五年推出,基地面積約九九○坪,每棟建坪一○九至一一四坪,規劃二十四棟透天住家、七棟透天店面,住家總價三一五八萬至四○五八萬元、店面總價四一一八萬至四三○八萬元,原本預定二○一六年四月完工。

房產業者分析,近幾年落入法拍的建案,多數具「偏、少」等特色,不是戶數少的小型建案,便是地點相較偏遠;若建商資金實力不充沛,一旦遇到景氣反轉,資金卡住,便會讓整個建案出現危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