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慧智癌症新品推出 營收占比估10%

2018/05/21 06:00

慧智基因執行長蘇怡寧表示,五月推出新的服務,鎖定非侵入式癌症基因檢測市場,這是慧智三年來最重要的新領域,目標年底營收占比達十%。(取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專題報導

專注於母胎兒醫學的基因檢測服務公司—慧智,該公司執行長蘇怡寧表示,慧智五月推出新的服務,鎖定非侵入式癌症基因檢測市場,這是慧智三年來最重要的新領域,目標年底營收占比達十%。

蘇怡寧表示,在基因檢測市場中,母胎兒醫學僅占十%,而癌症檢測占六十%,站穩母胎兒醫學的慧智,定義為臨床基因檢測的服務公司,必須服務更多的民眾,切入癌症檢測可協助癌症患者找到最好的治療方案。

慧智新推出的非侵入性癌症基因檢測《慧智癌標靶+》、《慧智癌監控+》、《慧智癌追蹤》,採用國際大廠illumina全基因體NGS平台,並運用國際大藥廠羅氏液態切片(Liquid Biopsy)的檢測專利新技術,只需十到二十西西血液,癌症檢出率達九成以上,提供臨床醫師用於早期診斷、療法選擇、預後判斷、復發監測。

慧智表示,癌症產品現已在既有的四百多個通路推廣,部分還沒合作的醫院也與醫生透過個案方式合作,預估下半年就會有實質業績貢獻,年底營收占比更有機會達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