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歌詩達威尼斯號明年下水 雄獅搶下亞洲首航

2018/05/23 06:00

威尼斯號特別重金自威尼斯建造的貢多拉大運河餐廳,重現經典。(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國人郵輪旅遊市場增溫,雄獅(2731)擴大郵輪旅遊獨包行程,明年將與全球最大郵輪公司—嘉年華郵輪集團旗下的太陽公主號、歌詩達威尼斯號攜手合作,推出郵輪嘉年華盛宴,其中,歌詩達威尼斯號明年3月才要下水,雄獅搶下歌詩達威尼斯號的亞洲首航。

雄獅集團總經理裴信祐表示,歌詩達威尼斯號未來將是以基隆為母港、造價金額最高的一艘船,更是在亞洲運行噸位最大的歌詩達郵輪(噸位135,500噸、載客數達5260人)。裴信祐指出,台灣成為母港,可望吸引國外旅客為了到台灣搭乘郵輪,可能提前幾天到台灣做個小旅遊,進而帶動國內觀光市場。

雄獅2014年進入郵輪市場,2016年獨包黃金公主號,首創業界先例,今年結合郵輪+賞櫻概念獨包的盛世公主號賞櫻團,2梯次締造了6300人次,貢獻營收近3.6億元。裴信祐說,雄獅去年郵輪營收5.5億元,今年郵輪營收目標7億元,有機會達8億元,年增45%,明年上看10億元。

裴信祐指出,雄獅今年郵輪服務約2.3萬人,預計明年成長30%,而受到今年盛世公主號的口碑,明年太陽公主號報名人數已達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