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寶斥資1億 攜手日商GANKO進軍餐飲

2018/05/23 06:00

聲寶昨與日本大型餐飲集團GANKO簽署合作意向書,聲寶公司總經理陳連春(左起)、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日本GANKO社長東川浩之、聲寶國內營銷總經理陳世昌出席記者會。 (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本土家電大廠聲寶(1604)進軍餐飲業!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昨與日本大型餐飲集團GANKO簽署合作意向書,聲寶規劃斥資1億元成立子公司,由GANKO提供技術支援,將GANKO旗下的餐飲服務引進台灣,台灣也將成為GANKO第一個海外據點。

陳盛沺指出,日本料理已在2013年獲得世界文化遺產,日本在海外的和食店數量也有飛躍成長,經由長時間的討論與研究,聲寶決定與日本大型餐飲集團GANKO合作,GANKO也選擇授權聲寶,將台灣市場作為跨足海外的第一站。

明年開3店 盼3年後獲利

聲寶指出,GANKO是日本大型餐飲集團,成立至今已有55年歷史,目前以日本關西地區為中心,共擁有99店,均為直營店。

聲寶將在近期董事會中,討論此一投資案,目前規劃投資1億元,成立餐飲子公司,100%由聲寶持股,陳盛沺規劃以2年來「練兵」,明年第1季將在林口開出第1家旗艦店,並在明年增至3店,未來3年則將拓展至20家店,希望3年後開始獲利。

由於GANKO旗下餐飲種類眾多,陳盛沺表示,未來可視不同地點開設不同業態的餐飲,例如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就可以開炸豬排店、拉麵店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