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陳柏諭 看網友負評改進

2018/05/24 06:00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新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是台灣手機界最年輕的總經理,就任半年來,為自己許下3個要求,也就是宏達電手機維修的時間快、複修低、用料零件少,並要挑戰業界維修主機板費用最便宜的目標。

手機市場變化速度快,品牌手機要如何展現自己的價值?陳柏諭指出,期許做到每個買宏達電手機的用戶,買到的是實實在在的手機,不僅是手機本身的功能性,包括後續的通路、維修、服務等都要做到實實在在。

挑戰維修主機板最便宜

陳柏諭說他每日上班的第1件事,就是先看網友對宏達電的負面評價。他說,有些網友的抱怨事項,的確值得宏達電去思考、改進,因此目前想要挑戰業界修主機板最便宜的目標,並做到維修、報價要有競爭力,包括生產線、零組件備料等都要配合,相當不簡單,但就是要消費者知道宏達電在改變。

今年是陳柏諭在宏達電工作的第10年,他希望宏達電手機是功能、科技、價格、品質都實在的手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