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發起圓夢募資 助希望合唱團赴日比賽

2018/06/07 06:00

聯邦銀行發起「捐希望.給希望」圓夢募資計畫,捐助希望兒童合唱團赴日比賽。(圖: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來自屏東排灣族的「希望兒童合唱團」,今年參與日本舉辦的「第一屆東京國際合唱大賽」,已入圍晉級至16強,不過,需200多萬元的出國參賽旅費目前仍在募資中,聯邦銀行為其發動圓夢募資計畫,期盼各界捐款讓孩童圓夢及時成行參賽。

聯邦銀行指出, 來自屏東排灣族,由一群國小到高中孩子組成的「希望兒童合唱團」,去年分別在義大利羅馬永恆音樂節、佛羅倫斯達文西音樂節奪得多項大獎。今年該團體參與日本舉辦的「第一屆東京國際合唱大賽」,已由34隊國家代表隊中,入圍晉級至16隊參與決賽。

參賽旅費需200多萬

聯邦銀行表示,去(106)年該行首次贊助希望兒童合唱團出國比賽經費,今年出國參賽旅費需200多萬元,目前仍在募資中,今(107)年聯邦銀行持續給予支持與贊助,發起「捐希望.給希望」圓夢募資計畫,期盼透過各界的力量,幫助他們站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取榮耀。

聯邦銀行表示,即日起至107年6月15日(五)止,民眾可於聯邦銀行任一分行臨櫃捐款至希望兒童合唱團指定捐款帳戶,凡單筆捐款金額達300元(含)以上,即贈送聯邦「Mykonos(小白)鑰匙圈」一個(每人每日限領一個),希望集結群眾力量化為實質的幫助,支持團員們的圓夢之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