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壽幸福圓夢金 透過食物箱傳愛給弱勢

2018/06/14 06:00

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捐贈長期關懷弱勢家庭的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幫助孩童正向成長。 (國泰金提供)

〔記者廖千瑩、葉冠妤/台北報導〕號召青年學子齊做公益!國泰人壽今年結合客戶子女獎學金活動,號召參與的成績優異學生,將獎學金提撥一定比例捐贈給長期關懷弱勢兒少的安得烈慈善協會。今年有2萬多名學生響應,募得逾70萬元,國壽同時加碼捐出50萬元,合計捐贈逾120萬元的幸福圓夢金,透過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把幸福放進食物箱裡,傳遞到每一個需要的孩子手中。

國壽40多年來持續舉辦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號召獲獎的同學們提撥部分獎學金協助弱勢家庭孩童,昨並舉行百萬元幸福圓夢金捐贈儀式,由國壽協理陳世杰代表捐出十分幸福公益基金,交到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手中。

國泰金協理廖昶超表示,客戶獎學金十分幸福公益基金捐贈活動,持續提倡「我傑出、我更付出」的精神,讓收到國泰獎學金的同學,也有機會和國泰一起為社會貢獻己力,在求學時期,就懂得付出。希望這筆幸福基金,也能讓安得烈慈善協會協助弱勢兒少,在人生道路上正向樂觀地茁壯。

羅紹和表示,協會長期受到國泰志工團的協助,但今年特別有意義,國泰結合客戶子女獎學金,將獎學金捐贈部分、國壽也加碼,來協助台灣弱勢孩童關懷工作,讓十分幸福公益基金成為受助孩童實質的幫助,並且扭轉改變他們的生命。

多名受助的孩子昨出席捐贈儀式,帶著親手繪製的卡片送給現場來賓,並獻唱歌曲來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懷,場面溫馨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國泰金持續舉辦「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去年起讓學生在申請時自由選擇是否提撥10%的中籤獎金參與公益捐贈,今年在申請的近8萬名學生中,有3成學生響應捐贈活動,為「十分幸福公益基金」募得逾70萬元,國壽再加碼捐出50萬元,總計捐贈金額達120萬元以上。

至於安得烈慈善協會關懷台灣弱勢家庭兒少,透過每月提供食物箱來幫助孩子免於飢餓,健康快樂的成長,光是6月全台援助孩童達5361位,協會成立7年,累計服務全台超過20萬人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