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檢調查內線交易 約談奇力新前財務長等11人

2018/06/15 06:00

奇力新表示,總經理鐘世英只是去當證人,檢調也未到公司搜索。(記者張慧雯攝)

奇力新否認高層涉案

〔記者錢利忠、張慧雯/台北報導〕股價不斷攀新高並榮登股后的國巨(2327)旗下子公司奇力新(2456)去年初宣布收購旺詮公司100%股權,檢調接獲檢舉,指奇力新高層涉在利多消息曝光前,提早1個月買進奇力新股票,擬制性獲利數十萬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六路搜索相關涉案人住處,並約談奇力新前財務長等11人,及傳喚奇力新總經理鐘世英作證,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方向偵辦。

針對檢調單位傳出奇力新、旺詮兩家公司部分員工恐涉內線交易案,奇力新發言人田慶威澄清兩點,第一,絕對沒有搜索奇力新公司,第二,奇力新總經理鐘世英只是去當證人,且無高層人員涉案。田慶威也強調,對於不實消息若未能獲得立即澄清,將考慮提出告訴,請外界不要以訛傳訛,影響投資人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