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金聯偕長榮鳳凰 7億打造柳川酒店

2018/06/15 06:00

台灣金聯董事長鄭明華(左三),昨與長榮鳳凰酒店集團董事長陳正曜(右三)簽約,整建位於台中市中區的柳川大樓。(台灣金聯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毛胚商場將變身星級酒店!台灣金聯董事長鄭明華昨與長榮鳳凰酒店集團董事長陳正曜簽約,雙方將投入7億元整建已閒置20年的毛胚商場柳川大樓,該大樓位於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與民權路口、面積8200餘坪,預計2019年底完工,將成為擁有280個房間的星級酒店,可望成為柳川親水廊帶的新地標,為地方增添觀光新動力。

台灣金聯鄭明華表示,台中柳川大樓地下1層至地上10層為該公司所有,因建物量體過大,若能尋求具有信譽且有豐富經營能力的業者合作,將創造開發效益;經雙方評估後,台灣金聯與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集團的子公司鳳凰酒店管理顧問公司簽訂租約,租期20年,預計將共同投入逾7億元整建。

這是台灣金聯繼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後,與業者共同出資將閒置資產整理活化成為星級酒店的另一案例。台灣金聯代理總經理郭文進表示,柳川大樓整建後,資產價值必能提升,除了可以增加該公司的租金收入,同時可以提振觀光產值、稅收及增加就業機會,創造公私部門多贏。

鄭明華表示,台中柳川酒店將禮聘知名設計團隊操刀,結合台中中區文創及柳川水岸元素,希望讓旅客能夠耳目一新。他指出,台灣金聯與長榮鳳凰酒店集團共同合作活化資產,配合台中市中區再造計畫,如柳川藍帶水岸親水河道、綠空鐵道軸線工程、綠川水岸廊道、台中州廳古蹟博物館等,讓台中舊城區風華再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