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彩妝師鮮肉團MV 一週點閱破百萬

2018/07/17 06:00

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親自操刀,精挑康是美5位彩妝技術高超的男性美麗諮詢師,組成全台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創藥妝產業之先,精挑康是美5名彩妝技術高超的男性美麗諮詢師,組成全台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進行全台展演及彩妝試用。

康是美目前全台約400家門市,共有美麗諮詢師約1000人,近幾年透過與彩妝大牌合作舉辦創意彩妝大賽,激發出不少男性美諮師加入康是美陣容,至今男性美麗諮詢師占比約1成。

身兼統一時代百貨董事長的高秀玲認為,在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看到男性彩妝師是稀鬆平常的事,藥妝店相對較少,為創造新客群,高秀玲親自操盤,從康是美近百位男性美麗諮詢師中精挑5位菁英,打造為彩妝師天團「SHINE」。

從7月中起在康是美門市進行展演與彩妝試妝體驗,包括唇妝選色、眼部彩妝、底妝選色、眉形設計、立體修飾等,並直接與「SHINE」彩妝師面對面互動,體驗最SHINE的夏日妝容。

同時為彩妝師天團「SHINE」拍攝首支MV,掀起社群話題,短短一週即湧入上百萬的觀看人次,彩妝師天團「SHINE」展演的康是美門市很吸「睛」,單日業績和來客數立刻成長5成。

根據統一超商公布的營收,轉投資的康是美上半年營收年增率約5%,但彩妝產品業績年增率逾1成,年齡20-25歲的客層更大幅增加,由於第3季是彩妝換季旺季,預估彩妝相關商品業績將成長達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