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裁員、關產線? 鴻海斥子虛烏有

2018/07/29 06:00

針對裁員、關閉產線等消息不斷,鴻海發表聲明表示,「此為子虛烏有的錯誤報導,請外界勿以訛傳訛」。(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裁員、關閉產線等消息不斷,昨(二十八)日鴻海特別發表聲明表示,「此為子虛烏有的錯誤報導,請外界勿以訛傳訛」。

「並無大規模裁員情形」

鴻海指出,為因應提質增效降本減存,工業互聯網、人工智能(AI)等轉型升級的政策方向,配合全球布局擴大及產品多元化,達成公司長期穩定成長的目標,每年同仁除在合法程序下,依規定汰弱留強外,也不斷提供員工多元在職進修機會,並持續招募海內外優秀人才加入。

鴻海表示,近年來更針對光機電、AI、雲端、大數據、工業互聯網、機械人和自動化等專業領域大舉徵才,現為鴻海高階專業人力需求日益增加階段,並無大規模裁員情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