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CD版iPhone 初期恐限量販售

2018/09/12 06:00

蘋果將於美國時間週三舉行新品發表會,其中一款搭載6.1吋LCD螢幕的iPhone,據傳供貨受限,初期可能採取限量發售。圖為果粉使用舊款iPhone手機。(美聯社檔案照)

背光模組貼合面板困難 供貨受限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蘋果將於美國時間週三舉行新品發表會,外界引領期盼。其中一款搭載6.1吋LCD螢幕的iPhone,根據彭博報導指出,該款新機可能因背光模組貼合LCD面板困難,導致供貨受限,初期可能採取限量發售。

彭博指出,LCD版新iPhone採用新的液晶技術,使它像iPhone X一樣機身輕薄無邊框,但由於LCD面板與外掛式觸控層貼合技術尚未完全成熟,因此可能捨棄3D Touch,且生產可能受限,銷售初期預計將採限量販售。

LCD版iPhone外觀與iPhone X相似,不過採用的是鋁金屬邊框,而非不鏽鋼金屬;搭載6.1吋螢幕規格,比iPhone X的5.8吋更大,機身有灰色、白色、藍色、紅色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售價估計從699美元至849美元不等,比iPhone X的999美元價格便宜。

此外,LCD版新iPhone內建A12晶片,記憶體比iPhone X少,但沒有搭載後置雙鏡頭,新機從背面看起來與iPhone 8相似;且將除去實體Home鈕及指紋感應裝備,改用臉部偵測技術(Face ID)進行身分驗證,以及滑動手勢進行導航,這些功能都是蘋果首創。

彭博認為LCD版新iPhone將命名為「iPhone Xr」,反映出與iPhone X相似的外觀設計。而國外媒體9to5Mac也指出,6.5吋OLED螢幕版本將稱為iPhone Xs Max,捨棄過往以Plus做為區別螢幕大小的方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