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臻鼎前景佳 外資喊買

2018/11/15 06:00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全球PCB龍頭臻鼎-KY(4958)第3季獲利、毛利率創下歷史新高,在法人說明會後,亞系與歐系外資出具最新投資報告喊買臻鼎,最高目標價上看100元。歐系外資認為,蘋果2019-2020年新機為加強AR功能,將導入更多類載板與軟板,臻鼎可望因此受惠,將臻鼎目標價從97元調高至100元。

亞系外資指出,臻鼎第3季毛利率高達25.8%,大幅優於市場預估的19-20%,主要來自更大的經濟規模與優於預期的新品效益,在下半年毛利率強勁成長下,上調臻鼎今年每股盈餘(EPS)22%,EPS從8.31元調高至10.17元,基於近期iPhone XR砍單等未來潛在影響,明年EPS僅上修7%。

亞系外資表示,iPhone銷售疲弱,勢必對臻鼎未來幾個月營運產生影響,但相較其他蘋果供應鏈,臻鼎展望持續正面,並看好未來2-3年前景,主要是iPhone明年下半年新機升級至3鏡頭,臻鼎可望扮演關鍵受惠者。此外,臻鼎在華為旗艦機種(例如Mate 20)滲透率開始擴大,明年蘋果將導入異質PI(Modify PI)基材,臻鼎也將是重要供應商,臻鼎目前針對秦皇島的新投資,主要是為2020年蘋果新機升級功能做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