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C180入門款 對水貨車開戰

2018/12/25 06:00

台灣賓士對最暢銷的C系列轎車水貨車開戰,除引進全新的C-Class轎車,並首度引進C300車型。(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賓士(Mercedes-Benz)對最暢銷的「冠軍」車款C系列轎車水貨車開戰,引進全新的C-Class轎車,入門的C180只要196萬元,強調「水貨車不可能零哩程、沒掛過牌」,籲消費者別因小失大。

賓士C-Class轎車是該公司全球最暢銷車款,在台灣年銷量約7000輛,平均一天賣出20輛,過去台灣賓士主要引進C180和C250車型,入門價每輛199萬元起。

台灣賓士表示,全盛時期賓士水貨車在台灣的銷售量曾高占賓士掛牌量45%,目前水貨車占賓士掛牌量比重約3成,更傳出貿易商將大舉引進2~5年低哩程的新中古車登台。

為遏止水貨車在台橫行,台灣賓士本月引進的全新C-Class轎車,高達6500個零件重新設計,同步導入C180、C200及全新的C300車型,並有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雙門轎跑車及軟頂敞篷車供選擇。

C-Class單一車款今年前11月累計掛牌數已突破7000輛,預期在全新的C-Class挹注下,全年掛牌數將衝上8000輛的新高。

台灣賓士強調,美規的賓士水貨車在美國是100%領過牌的「中古車」,售價甚至比台灣賓士總代理「精選中古車」還貴。更令台灣賓士擔憂的是,美規的賓士車電路系統非台灣設定,有沒有改裝過不知道?有些零件台灣沒有,美規的賓士車在台灣也不能使用MMC(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網科技,提醒買家不要因小失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