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

2014/11/14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今年是4G極速元年,中華電信(2412)火力全開,不僅搶先開台,引領國內4G普及、速度超越南韓、美國,在服務品質上更是連戰連勝,總共今年囊括11大獎項,獨佔電信業鰲頭。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昨日出席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頒獎活動時指出,未來,中華電信將持續以創新技術、感動服務為核心,提供高品質、穩定基礎網路,並整合數位匯流及雲端服務,建構智慧生活及綠能環境,成為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

中華電信堪稱2014年度品牌總冠軍,總計獲得國內高達11項獎項的肯定。其中,中華電信推動多年的提升服務品質,更讓中華電信客服獲《遠見雜誌》「金牌服務員」獎項。

謝繼茂說,中華電信推動感動服務行之有年,已深入成為企業服務基因,其中,在台中第二客服中心客服專員賴毓珍,以視客如親的貼心服務,在日前頒獎的《遠見雜誌》「金牌服務員」中獲得肯定。賴毓珍服務10年間最令人感動的案例,是2013年無名小站即將關站之際,協助一位失去父親的客戶謝小姐,將超過3萬張照片及2萬多篇貼文,原封不動地成功保存下來,不僅找回謝小姐與父親的寶貴回憶,後續更持續追蹤,陪伴客戶度過喪父傷痛,從未謀面的兩人也結為好友。

面對電信產業高度競爭,中華電信要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保持戰績,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會持續跟隨著時代的脈動,藉由扎實的電信核心技術,前瞻的布局4G、300M光纖網路,雲端、物聯網、巨量資料,以至於OTT加值服務等潛力產業,服務消費者。

另外,中華電信也已與超過1000家的廠商合作,共同推出雲端運算,觀光旅遊、節能、電子商務、文創(電子書)、行動支付、智慧建築與智慧城市等提升生活體驗各式服務,不僅是產業最佳價值夥伴,更以產業共創雙贏為合作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