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永續獎 中華電奪4項

2014/11/26 06:00

〔記者楊雅民/專題報導〕電信市場龍頭中華電信昨日一口氣拿下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電信業金獎、「社會共融獎」,以及「供應鏈管理獎」4項大獎,為國內第一家獲得多項企業永續獎的電信業者。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昨日親自出席領獎,他表示,中華電信自2006年起率先推動兼顧公司治理、環境保護與社會共榮的企業社會責任作為,具體的成果今年皆開花結果,讓中華電信獲獎連連,今年累計至今已拿下11項大獎。在公司治理方面,除了一貫的穩健經營與透明的資訊揭露,並已連續10年榮獲國內資訊揭露評鑑「A++」級的肯定,因應國際趨勢與國內脈動,也率先推動供應商的企業社會責任調查與稽核,注重企業整體價值鏈的管理。

石木標說,中華電信目前不僅名列全球8大永續電信企業之一,更已成為兩岸三地首家同時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世界指數成分股及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的電信業者,與英國BT、西班牙Telefonica、南韓電信SK等企業,一同名列為全球前8大永續電信企業之一。

在環境保護方面,中華電信將持續擴增自主研發的「環境永續發展管理系統」的功能,訂定每年公司內部節能減碳的目標與計畫,並將「iEN智慧節能服務」擴大運用,協助其他企業更有效率地管理資源的使用,進而達到節能的目的。

同時也會推出更多具有「綠色環保概念」的產品與服務,利用雲端技術,整合國內資通訊產業的轉型與升級,提供消費者完整的客製化雲端與加值服務解決方案,帶動國內產業轉型,為消費者與企業客戶省下更多時間與能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