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藤雄涉弊出庭:大巨蛋對捷運百分百安全

2015/06/03 06:00

趙藤雄(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高等法院昨審理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及的合宜住宅弊案,首度以行賄案被告身分傳喚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他去市府開會時滿身酒氣,及大巨蛋工程危及捷運安全等爭議,他受訪時笑著說「去談重要事情,怎麼可能會喝酒」,並拍胸脯強調「大巨蛋工程對捷運是百分之百安全」。

趙藤雄被控行賄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取得林口A7、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兩標案,一審被判刑四年半,昨首度以行賄案被告身分出庭,本週五將傳喚葉世文。

趙藤雄庭訊說,林口A7案部分,葉當時是營建署長,他開口要錢,若不給一定會得罪葉,後來給了葉三百萬元,中間人蔡仁惠兩百萬元;桃園八德合宜住宅案部分,葉開口要兩千六百萬元,他後來給一千六百萬元,另外的一千萬元沒給。趙說,他現在體會,錢給公務員是不對的,他擔心事業而付款、配合,其實沒有解決問題。趙也說,對本案造成遠雄公司、社會大眾困擾,以及司法資源的浪費,他深表歉意,也是他首度當庭道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