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戰蘇州 吳昕達自信能贏

2015/06/25 06:00

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達。(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中國蘇州報導〕自地自建、共投資二十億人民幣(約一○○億台幣)的新光天地蘇州店今正式開幕,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達表示,新光天地蘇州店排除績效第一的營運模式,而要更貼近消費者生活,高達三成為自營項目,打造更舒適的賣場空間,是新光三越的重大突破;預估第一年營收目標十億元人民幣、第三年開始獲利。

中國零售業遇到電子商務與政府打奢的雙重利空打擊,近年來業績慘淡無比,新光天地蘇州店在招商時,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還遭到鄰近百貨同業(例如美羅百貨、久光百貨等)強烈抵制,開幕時間也因此順延。吳昕達說,「逼得我們不得不改變,下定決心做自營。」

新光天地蘇州店有高達三成比重採取自營,吳昕達更親自飛到義大利,成功談成義大利歷史最悠久的咖啡店Caffe Florian首次跨出歐洲到亞洲設店。吳昕達表示,蘇州店設計理念以東方遇見西方為主題,結合蘇州與威尼斯兩個東西方威尼斯,外觀以現代園林式百貨為主軸,輔以露台、空中花園,讓自然環境與建築相互輝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