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Vive 讓你身歷其境

2015/12/07 06:00

記者王憶紅/專題報導

排名世界第二的女子網球選手莎拉波娃(Sharapova)將網球拋起,身體後仰,將球拍舉過頭頂並向身前用力下揮後,全球首富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看準球路,全力以赴的以右手正拍奮力一擊,回了莎拉波娃的發球。

這就是HTC Vive可以讓使用者與影片中的事物互動,身歷其境,因此讓比爾.蓋茲在試用HTC Vive後,都大讚HTC Vive "Very Cool"(非常酷)。

與莎拉波娃對打的VR影片尚未引進台灣,但宏達電在今年資訊月提供的海底世界(theBlu)、廚房小遊戲(Job Simulator)影片,不僅讓消費者驚喜,也讓行政院長毛治國日前拜訪宏達電新店總部、試玩HTC Vive之後,讚嘆不已。

頭還會撞到抽油煙機

HTC Vive可讓使用者能夠快速進入虛擬世界,並在虛擬世界中走動、探索,或從各角度觀察手中物品,以及與四周環境互動。體驗過HTC Vive的曾先生表示,HTC Vive比想像中更真實化,眼中看到與手上拿到的東西完全對得起來,尤其是廚房小遊戲,手揮到牛奶瓶,牛奶瓶傾倒角度都相當準確,且一不小心,頭還會撞到抽油煙機,完全可說是一個真實環境。

除資訊月外,為讓更多消費者可以體驗HTC Vive,據了解,宏達電本月14日起,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行一連三星期的體驗,而此次宏達電準備約10個遊戲,讓更多民眾參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