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指溫輕拍粉底 妝效薄透自然

黛珂日本首席彩粧大師土橋脩表示,熟齡肌膚運用飾底乳就能打造出韓妝透亮的光澤膜,又不易脫妝。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近來氣墊粉餅搶攻亞洲底妝市場,造成旋風,但對許多輕熟齡的女性而言,氣墊粉餅雖然妝效薄透,相較下,卻有容易脫妝、遮瑕度不夠的缺點。

日系頂級美妝品牌「黛珂」向來鎖定輕熟齡女性的肌膚需求,針對女性想要有光透肌同時持久完妝的效果,推出全新AQMW底粧系列。這次,黛珂在粉體研究上下足了功夫,六角形的層狀粉體,宛如漂亮的肌膚紋理般整齊排列,架構出薄透的妝底膜,妝效不同以往的珍珠光,不強調強烈的光芒,而著重溫柔和煦的柔光感。

黛珂日本首席彩粧大師土橋脩提出「Finger cushion」的概念,他表示,只要運用最簡單的方法,也就是我們的手指與最自然的體溫,就能夠畫出非常服貼、薄透的裸膚底妝光澤。該怎麼做才能畫出透亮且具遮瑕的底妝?土橋脩提示三大重點:1.妝前乳與粉底的量不使用過量。2.上妝前乳與粉底後使用指腹以輕拍的方式服貼臉部肌膚。3.請在容易脫妝浮粉的部位,取適量蜜粉撲上即可,切記勿多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