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父親的錶 藍能可貴》復刻之藍

Graham推出新款Chronofighter計時碼錶,慶祝該系列問世15週年。圖為藍錶盤款,188,000元。另有黑色錶盤款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限量推出100只的萬寶龍1858系列藍色單按把測速計時碼錶,復刻Minerva錶廠1930年代的計時腕錶美學。884,500元。

復刻之藍

Oris復刻潛水腕錶Divers Sixty-Five深藍色錶盤具備現代夜光塗層的刻度和鎳指針,搭配微弧形的復古風格鏡面。59,000元。

萬寶龍(Montblanc)以1858系列腕錶向品牌旗下擁有158年歷史的彌涅瓦錶廠(Minerva)的製錶傳統致敬;1930年代製作的單按把計時機芯17.29成為萬寶龍1858系列的設計繆思,全新的1858系列藍色測速計時碼錶的錶殼比例與原創腕錶相同,而深藍色錶盤、速率計算刻度環及藍色鱷魚皮錶帶則強化了復古質感。

Oris也以深藍錶盤重現1965年推出的潛水錶款Divers Sixty-Five,原創細節包括超薄錶殼,超薄邊框與60分鐘計時刻度上圈和梯形的日期窗口。配上現代黑色鋁合金單向旋轉上圈、內外層抗折射塗層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並使用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指針和刻度,代替原來的氦氣塗層。

Graham以新款Chronofighter腕錶歡慶這個招牌系列的發行屆滿15週年。這些瑞士製的時計作品皆留有此系列的經典標誌:左置大錶冠,並融合發源地英國的獨特風格,工業氣息帶來深度品味。

圖片提供/Graham、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