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七夕用心 說愛你─飾品推出愛心造型 訴說濃情印記

Swarovski七夕主打愛心鑰匙造型的Engaged系列,耳環、項鍊套組7,990元,手環5,99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七夕將至,品牌紛紛推出愛心造型商品,讓情人用「心」說愛你!

Swarovski七夕主打心型鑰匙造型的Engaged系列,特別的是愛心一面滿滿鑲嵌璀璨水晶,一面鑲嵌心形切割粉色水晶,女孩們可以服裝造型或心情自由翻轉佩戴。

Mikimoto與Hearts on Fire(簡稱HOF)均推出2個愛心相交造型的珠寶,Mikimoto的粉紅金愛心相交形似蝴蝶,取名「Fly with Me」,寓意比翼雙飛十分貼切。HOF的Interlocking Heart以兩顆相連結的心象徵永結同心,搭配鑲嵌1顆鑽石閃耀永恆光芒。

Tasaki的danger heart系列甜蜜的愛心內藏如食肉植物的鋸齒,隱喻愛情關係中隱藏的危險誘惑,但又心甘情願被俘虜;lock my heart對鍊雖無愛心造型,然而可將情意化為9個或14的英數字密語,分別刻在鑰匙鍊上方的吊牌與鎖頭匣內,傳情達意。

點睛品基於現代年輕人喜歡自己組合搭配打造個人風格的喜好,主打Fingers Play系列,多款細緻的戒指可自由混搭,特別的是有開口與曲線設計的戒指,在疊搭佩戴上更有視覺變化。

Gucci推出多款刺繡愛心與「L’Aveugle Par Amour(法文為愛盲目之意)」句子的單品,包括服裝、GG Marmont鍊帶包、後背包等,表達執迷於愛的愛情觀感;精品選店Club Designer亦推出多款愛心造型精品,表達用「心」送禮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