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黛珂搽拭歲月痕跡

黛珂日前在東京發表高機能精華,鎖定熟齡肌膚常見的紋路問題,進行潤澤修護,撫平歲月軌跡。

﹝記者邱巧貞/東京報導、攝影﹞邁入輕熟齡階段的女性,難免有歲月不饒人的感慨,即使科技不斷進步,但依舊難以將歲月走過的軌跡「初始化」。在日本,深受名媛貴婦及輕熟女族群喜愛的頂級保養品牌黛珂(DECORT’E),日前在東京舉辦新品-「iP.S撫紋能量精粹」發表會,新品鎖定最容易顯露年齡的細微部位,如眼周、唇周、眉間等紋路,給予立即的潤澤、光澤及提升彈力。

黛珂日前在東京發表高機能精華,鎖定熟齡肌膚常見的紋路問題,進行潤澤修護,撫平歲月軌跡。

黛珂實驗室提到,這支全新抗老產品受到2012年諾貝爾生理學、醫學獎得主京都大學山中教授的「iPS細胞」的啟迪,進而研發出獨家美容成分「iP-Solution複合精華」,當中蘊含三烯生育醇、拳參根萃取、叉珊藻萃取與甘油,並結合黛珂特有的傳輸技術。

黛珂iP.S撫紋能量精粹 20g/3,300元,預計10/1上市。

黛珂實驗室人員表示,「三烯生育醇」為維他命E家族,但抗氧化力遠高於一般天然維他命E;拳參為蓼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根莖粗壯,當中含鞣質、鞣花酸、兒茶酚、黃酮類、果膠、樹膠等, 可萃取作為美容調理肌膚的用途。此外,近來十分熱門的海洋成分叉珊藻,在海洋中需經長時間才能生長,富含水中礦物微量元素,為不破壞海洋環境,黛珂採用人工培育方式,萃取此海藻萃取物。

黛珂iP.S撫紋能量精粹可針對抬頭紋、蹙眉紋、唇周法令紋、淚溝、魚尾紋等區域,搭配按摩,產品調和柑橘、木質和雅緻的花香調,在保養的同時平穩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