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北101頂級珠寶腕錶大賞〉江詩丹頓積家 錶現珍稀時光

江詩丹頓Patrimony 1731超薄機芯鉑金三問錶,日內瓦印記認證。配有一枚放大鏡和一個聲音共鳴器,可盡情聆聽鑑賞報時之共鳴效果。14,38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第四屆台北101頂級珠寶腕錶大賞(Watch & Jewelry Salon)將至,館內頂尖錶商等標價百萬等級收藏款逐一進場,積家(Jaeger-LeCoultre)與寶格麗(BVLGARI)各有獨具藝術價值的琺瑯彩繪工藝腕錶助勢,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更以訂價超過千萬台幣全新Patrimony 1731超薄機芯鉑金三問錶引起騷動;三問複雜功能搭配最寶貴的珍稀材料,預期這一超凡脫俗的精巧結合將吸引獨具慧眼的收藏家。

江詩丹頓Patrimony 1731超薄機芯鉑金三問錶一抵台便引發話題,原因之一在於品牌首枚超薄鉑金三問錶(型號4261)日前在紐約佳士得以605,000美金、約台幣19,110,135元成交;這款生產年份為1951年的作品為直徑36毫米的鉑金錶殼配備厚度僅5.25毫米的超薄三問機芯,罕有的製錶造詣與優雅風範歷經半世紀,更顯出非凡價值。而此時搭載銀乳白色錶盤並鐫刻有日內瓦印記的新款Patrimony 1731超薄機芯鉑金三問錶,搭載厚度僅3.9毫米的機芯,更引人想一探究竟、一聞其鳴報整點、整刻和分鐘之傳奇樂音。

積家去年開始在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梵谷(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53-1890)歿世125週年之際,攜手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館,將梵谷名作以微繪琺瑯重現於腕錶,日前更帶來經典的「星夜」與「隆河上的星空」,分別以手工琺瑯微繪呈現於大師系列陀飛輪腕錶與三問腕錶,全球限量各18只,更添收藏價值。寶格麗的Lvcea天堂鳥陀飛輪亦選台北101獨家登場,每個錶盤皆因微繪大師的畢生心血呈現光影通透、栩栩如生的變化。

今年台北101頂級珠寶腕錶大賞將於9月1日揭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