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 Runway 重塑經典

Dior深藍色刺繡串珠Runway提包,2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秋冬新推出「Runway」提包,外形猶如經典Lady Dior提包的加長版,然而在使用上更加順手,貼近現代淑女需求。

Dior新主打包Runway附寬版短肩揹帶,可上肩或手提。

Runway提包呼應秋冬服裝強調建築感立體線條與雋永氣質設計,在製包工藝上亦與Lady Dior多有相似之處,在專為手提包尺寸打造的木製模具上組裝整體構造,小羊皮上源自拿破崙三世風格圓背椅上的藤格紋車縫線需平整對齊,包身結構經過分區加強,以確保完美輪廓不變,皮革提把亦為手工縫製,如出一轍。不過,因為Runway包身較長,且以磁吸袋蓋取代拉鍊,因此在伸手取物時更加順手,可拆卸的肩揹帶使Runway提包可優雅上肩,寬版設計揹起來更舒適。

Dior紫色亮面鱷魚皮Runway提包,670,000元。

除了經典藤格紋小羊皮材質外,Runway提包還有蜥蜴皮、鱷魚皮等珍稀材質,以及串珠與亮片刺繡等強調工藝的款式,給追求不同的顧客多樣化的選擇。

Runway為Dior秋冬新推出的主打包。

圖片提供:Dior

Dior正紅色小羊皮籐格紋Runway提包,9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