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庭妮站台MIDO 化身海洋之星大使

美度發布全新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陳庭妮化身海洋之星大使,展現錶款動靜皆宜的絕佳風格。(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問世超過70年、深具運動防水性能與經典風格的美度(MIDO)Ocean Star海洋之星傳奇再現!

美度昨(23)日推出全新設計的Ocean Star Captain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延續該系列於1944年發行的防水功能腕錶「Ocean Star」,以旋入式錶冠搭配鋁合金單向旋轉式錶圈,防水更強悍;搭載Caliber 80自動上鏈機芯,可儲存80小時超長動力;全新外型設計與更加簡約俐落的錶盤線條,風格動靜皆宜。

美度史上首款Ocean Star海洋之星腕錶誕生於二戰背景,許多製錶品牌於此階段研發獨家防水功能以滿足實用、堅固耐用。擅長自建築汲取靈感的美度以堅毅、無畏風浪的「歐洲之角燈塔」(Europa Point)為藍本,將湛藍海景與燈塔細節轉換為錶盤細節,打造出散發冒險航海精神的Ocean Star。

美度為全新的Ocean Star Captain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新增護橋式錶冠,輕盈的三結式結構鍊帶搭配金屬鍊帶或橡膠錶帶,皆配備錶帶長度延伸裝置,調節後可將腕錶舒適地配戴在潛水衣外,加上200米防水功能,展現鮮明的潛水錶血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