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貨秋冬走秀 時尚指標

新光三越2016秋冬時尚週將於9月2日至18日登場,展開為期17天的時尚大秀,由伊林名模林嘉綺領軍走秀。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每年與品牌聯合舉辦的秋冬時尚秀,是信義新天地下半年的重頭戲,也是消費者的流行指標。2016秋冬時尚秀,將擴大舉辦,今年為了讓民眾更親近時尚,將場地拉到香堤廣場,新光三越行銷副理孫紹堃表示,以往於A9宴會展演館舉辦,空間較為封閉,時尚顯得較有距離感,今年為讓消費者更有共鳴,另還在新光三越信義4個店舉辦5場Floor Show(樓面秀),聯合28個品牌,由伊林名模林嘉綺領軍走秀,於9月2日至18日展開為期17天的時尚大秀。

此外,新光三越信義店向來有美食殿堂之名,秋季將引進全台首櫃被譽為「世界上不存在的麵包」品牌「味覺の感動」,以及發源於東京自由之丘、抹茶控最愛的日本知名nana’s green tea台灣2號店,也將於三井outlet引進之後,於10月2日進入新光三越A8 2樓,並推出限定餐點。至於A11 B2美食街,暌違10年封館改裝,經過2個月的工期,9月底將以全新面貌盛大登場,目前確定櫃位有大阪美食王將餃子、個性漢堡Burger Ray等50個美食品牌進駐;A11 3樓眾所期待的Jamie’s Italian 餐廳,則於10月開幕,而義大利威尼斯島名店花神咖啡,則將於2017年Q1進駐於A9 2樓近香堤廣場中央的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