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腕上風雲 Oris錶現極速快感

Oris Audi Sport Limited Edition III限量錶。黑色44mm的DLC塗層鈦金屬錶殼,剛性而輕盈,122,500元。全球限量5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百年鐘錶品牌Oris展現極速快感!錶廠昨(31)日發表賽車系列限量新錶,包括Audi S限量錶與Williams F1 Valtteri Bottas 限量錶,這些賽車運動腕錶充滿來自賽道的設計靈感,無論是超輕盈的碳纖維材質、反映Williams F1賽車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或是令人聯想車速表或轉速計數器等元素,皆自深邃的黑酷風格中令人血脈賁張、感染飆速的震撼。

Oris Williams Valtteri Bottas碳纖維限量錶。錶殼採用Williams超輕盈的碳纖維設計,每個錶殼僅重7.2克,139,000元。全球限量770只。

Oris自2003年便開始與Williams F1車隊合作。錶廠今年將碳纖維材質融入腕錶設計,推出Oris Williams Valtteri Bottas碳纖維限量錶。碳纖維聚合物可用於任何需要高硬度、低重量比例的事物,例如賽車車身或方向盤;比不銹鋼輕五倍、穩定度高兩倍。此款腕錶僅重7.2克,點綴Williams車隊的專屬藍色,完美呈現賽車腕錶的科技美學。

Oris推出賽車系列新作,將其對速度的熱情呈現於製錶工藝。圖為模特兒展示Williams F1 Valtteri Bottas限量錶。

ORIS第三年與Audi Sport車隊合作的全新限量錶款同時問世,透過Oris Audi Sport III限量錶紀念車隊的開拓精神。

圖片提供: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