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象印全系列新品 居家節能時尚

「象印可分解杯蓋保溫杯SM-LA系列」,延續環保精神,推出更時尚輕便、好清洗的保溫杯。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ZOJIRUSHI象印為呼應消費者對家電、家用品的需求,並以美味、節能、便利始終是目標及使命,今年象印推出一系列全新商品,包括壓力IH電子鍋、超級真空保溫電熱水瓶及可分解上蓋保溫杯, 讓居家生活層次再提升。

象印推出全新「壓力IH電子鍋NP-ZAF系列」,擁有多種炊煮模式,讓熱力直達米心,輕鬆烹煮享美味。

至於美味,由於炊飯已不再是單純生米熟飯的差別,「飯」已日漸擺脫主菜搭配的角色,日式餐廳中米飯Q彈,帶有甜味的口感,更是重視飲食的消費者所追求,象印在台灣持續推出的壓力IH電子鍋系列有4個系列、8個品項,並推出全新「壓力IH電子鍋NP-ZAF系列」,結合上蓋加壓及IH加熱,精準的壓力與時間控制,調節出多段火力、多種炊煮模式,不只白米,連難炊煮的十穀米、糙米,都能將熱力直達米心,讓美味輕鬆上桌。

象印「Super VE超級真空保溫熱水瓶CV-TWF系列」,透過專利真空斷熱技術,擁有雙重斷熱層,讓溫度不流失。

另外,全新推出的「Super VE超級真空保溫熱水瓶CV-TWF系列」,專利真空斷熱技術,以雙重斷熱層讓溫度不流失,沸騰斷電2小時後,瓶內仍然維持約90°C高溫。此外,針對外出保溫瓶,象印也推出SM-LA系列量化及全新塗裝的瓶身,讓外出更時尚且輕便,全新的中栓設計,將零件數減少,2步驟即可拆解、組裝,使用更簡單,清洗更方便,是出門逛街、旅行隨身攜帶小幫手。

圖片提供:象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