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asonic智慧家電 時尚聰明美學

Panasonic限定家電只要裝上WiFi模組,就能用手機遠端操控。(記者吳佩樺攝)

新品大陣仗打造智慧家居 App管控 造型摩登

Panasonic日本製的Cuble滾筒洗衣機,主打時尚的立方外型。(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物聯網當道,Panasonic宣布擴大智慧家電陣容,包括冰箱、洗衣機、空調、除濕機等家電都能用手機串聯、遠端操控,讓民眾離「智慧家居」更進一步。

透過手機,讓家電變聰明,例如冰箱裡的食材要過期時,會自動發出提醒。(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昨日發表秋季新商品,共11項產品線多達69款新機,本月陸續在台上市,雖然尚未到全面連網的地步,但整合手機操控的商品規模已經是歷年最多,同時勝過其他競爭品牌,未來持續增加。限定家電只要加購裝上WiFi模組,就能用手機 App管控,例如冰箱的食物要過期了,手機會自動發出提醒;不只可遠端設定洗衣時間,衣服洗好後,手機也會主動通知。

Panasonic NA98吹風機,預計年底在台開賣,售價6,490元。(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外型設計更加貼近日系美學,除了全平面無邊框冰箱,日本製的Cuble滾筒洗衣機採用市面少見的立方造型、外觀時尚,搭載40°C溫泡洗,能加強衣物亮白的效果。

台灣Panasonic總經理林淵傳表示:「根據調查,台灣人赴日旅遊最愛買藥品、化妝品和3C家電,因此Panasonic會更加速台灣和日本新商品同步,致力無時差。」向來受到喜愛的Panasonic旗艦吹風機,最新代NA98台灣預計年底開賣,售價6,490元,跟日本價格差不多,且有保固,不用像過去一樣買水貨,用起來沒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