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度靈感票選 按讚贈錶

黃子佼為美度「靈感源於建築」全球巡迴活動台北站精采引言。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龍山寺將是「美度表」(Mido)的設計靈感?

美度Belluna ll雋永系列珍珠母貝女仕腕錶。錶盤由13片獨立珍珠母貝切割而成。搭載具備80小時動力儲存的Caliber 80自動上鏈機芯。26,700元。

瑞士製錶品牌美度今年為品牌格言「靈感源於建築」(Inspired By Architecture)展開一場探訪12個城市與60座建築的深度尋訪之旅。繼香港、柏林、莫斯科之後,昨(2)日在黃子佼的引言下揭曉預選出的台北五大特色建築,包括台灣的「世界之窗」台北101、以羅馬競技場為設計原型的台北小巨蛋、藝術聖殿台北市立美術館、全台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北投圖書館,以及蘊含台灣文化的龍山寺;品牌透過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MidoSwissWatches/」與官網活動專頁「www.mido.ch/beinspired」邀請全球人士評選美度的下一個靈感來源,將從按讚、留言或分享的網友中抽出一位,贈送美度腕錶一只。美度同時推出Belluna II雋永系列多款新作,包括優雅運動風的計時腕錶與華麗珍珠母貝女錶。

美度Belluna ll雋永系列60小時計時腕錶。搭載具備60小時動力儲存的Caliber 60自動計時機芯。搭配深褐色鱷魚皮壓紋小牛皮真皮錶帶。62,800元。

圖片提供:Mi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