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敏鎬×innisfree 手護聽障兒童

innisfree代言人李敏鎬親自示範DIY聖誕音樂盒。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國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每年聖誕節都會推出一系列的限量商品,其中的公益禮盒更結合顧客愛心幫助弱勢社群。

innisfree代言人李敏鎬親自示範DIY聖誕音樂盒。

今年innisfree結合音樂,推出手作公益音樂盒,以音樂傳遞愛心,也讓消費者從自行組裝、彩繪獲得更多喜悅。innisfree將DIY聖誕音樂盒的收益扣除必要成本,捐贈給「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作為幫助聽力受損兒童的醫療及教育費用,限量DIY聖誕音樂盒售價250元,凡購買innisfree聖誕限定產品即可以加購價50元獲得,透過音樂盒播放的溫暖聖誕頌,把幸福帶給需要幫助的兒童。

innisfree聖誕限量DIY音樂盒有三款(聖誕老人、聖誕馴鹿及聖誕樹),以白樺木組裝而成,能塗上自己喜愛的顏色。原價250元,購買聖誕限定產品,可以加購價50元獲得。

圖片提供/innisfree

innisfree X-MAS香氛護手霜限量組(梔子花、蜜桃、雪松30ml×3),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