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夏繽紛 紅底鞋蕾絲性感

Christian Louboutin春夏以「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為靈感,創作出紫色緞面搭配金色方格網狀繫帶高跟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有「紅底鞋」稱號的Christian Louboutin為許多女星的紅毯戰鞋,能襯托出最性感的高度,2017春夏高跟鞋從女人的內衣取得靈感,蕾絲、花邊裝飾、肩帶等,以小細節挑逗人心。「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即使懷孕也穿紅底鞋走紅毯,設計師在2017春夏回報以一雙以她為靈感設計的尖頭方格網狀繫帶高跟鞋。

日常鞋履則回顧60、70年代,配色鮮豔繽紛、高度多元的瑪麗珍鞋最為搶眼,熱愛旅行的設計師也將去日本、印度等地所見聞的元素融入鞋履創作中,甚至有以往未曾出現的流蘇裝飾懶人拖鞋,豐富2017春夏鞋履樣貌。

既有包款Paloma手提包、Sweety Charity鍊帶包上新增多款新型鉚釘,使外型更具變化,同時順應潮流,推出可替換的肩揹帶,絲巾花朵、皮革荷葉邊等裝飾,十分具有品牌特色。新款Shoepeaks手拿包靈感源自大衛林區電影「雙峰」,外觀露出著名紅底,內襯與鞋內底襯相同,將手伸入,彷彿深入女人高跟鞋的神秘世界,細思頗具誘惑情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