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國香氛 耶誕限量散發歡愉

Jo Malone London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420G/8,505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連續幾季蟬聯台灣香水市場銷售No.1;今年耶誕,Jo Malone London推出多款限量商品,未上市前就已經挑起人氣話題,全新推出的「苦橙香氛系列」以冬日的雞尾酒為概念,前調由甜橙多汁與柑橘一抹清新相遇,再以苦橙展現西梅的甜香,最後基調由檀香與琥珀流露的感性魅力。「苦橙香氛系列」特別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菱格紋包裝,並推出同系列的香氛蠟燭,採用精緻的陶瓷外裝,特別應景耶誕節慶的歡愉氛圍。

Jo Malone London苦橙古龍水100ML/4,930元。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