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南美食展 百貨辦桌線上報名

SOGO台南美食節網羅百年老舖「益生興」,推出各式中藥蜜餞包,原價單包70元,特價6包4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百貨公司紛紛祭出美食吸客!週年慶才剛結束,SOGO百貨忠孝館立馬又祭出「台南美食文化節」 昨日一開展就有客人搶搭電梯上12樓品嚐台南美食。本次美食展舉辦至12月1日,並於11月24至27日4天,每天舉辦2場的「功夫點心宴」,結集20家台南道地小吃,在百貨首度「辦桌」,讓喜愛台南美食的饕客,可以600元價格一網打盡鱔魚意麵、度小月擔仔麵、虱目魚菲力、周氏蝦捲、清蒸肉圓、芋粿、虱目魚肚丸湯、小南國宴米糕等十多道料理,採線上報名,每場6桌,每桌10名,共開放480個名額。若不吃桌菜,也可在展場逛逛,單點各式料理,從阿輝炒鱔魚、周氏蝦捲、手工虱目魚水餃、百年老鋪「益生興」的水果蜜餞,都可在此購得,且即日起至12月1日推出限量的每日一物。

SOGO台南美食節於11月24日至27日舉辦「功夫點心宴」,網羅經典台南菜色,每人每餐600元。(記者凃盈如攝)

至於板橋遠百中山店,則引進開飯川食堂,承襲桃園福利川菜逾40年手藝,重新詮釋川菜的麻、辣、鮮、香,並且於此店搶先全台推出冬令新菜「水煮石斑」,大量使用四川的二荊條乾辣椒與大紅袍花椒,並加入了美國白胡椒與藤椒油,香氣逼人,味覺層次豐富,且保留了魚肉的鮮嫩。並於12月1日起至1月15日止,推出外帶年菜,可於1月27日取貨,含鹽焗雞、鮑魚佛跳牆、紅蟳米糕、乾燒大蝦等菜色。

開飯川食堂進駐板橋遠百中山店13樓,以創意烹飪方式,重新詮釋川菜的麻、辣、鮮、香。

圖片提供:SOGO、遠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